電子磅秤、電子秤

2014-07-14
按精確度分類~I級:特種天平精密度≥1/10萬II級:高精度天平1/1萬≤精密度<1/10萬III級:中精度天平1/1000≤精密度<1/1萬IV級:普通秤1/100≤精密度<1/1000。

計量檢測水準的高低在某種電子秤程度上反映一個電子秤企業產品品質的水準,產品標電子秤準要靠計量檢測才能制定出來,產品是否達到規定的標準,又要靠計量檢測鑒定、檢驗。為了達到優質高產的目的,要不斷地推行採用新技術、新工藝。所以沒有先進科學的計量檢測手段電子磅秤,就沒有先進的產品品質電子秤。工業發達國家的品電子磅秤質管制都是以完備的計量檢測手段,作為其技術基礎來保證產品品電子磅秤質。
電子秤 - 多功能電子秤功能特色-內部解析600000;重量/數量累加功能;重量/數量上,下限報警功能;預設扣重值;10組預設單重記憶;背光功能模式;多種使電子秤用者設定功能電子秤;交直流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