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磅秤、電子秤

哪裡買電子秤品質好又耐用

在電子秤需要充電時 ,要注意電子秤外接適配電源( 降壓電源)額定的輸出電壓是否與該秤 " 表 "匹配 ,¢ 6 插頭的極性是否正確( 電壓可以有10% 的正負差 )還要注意適電子秤配器的初極額定電壓是110V 還 220V,千萬不要搞錯。(9V 的空載電壓應大於 12V, 注意電子秤變壓器的額定功率要大於15W, 矽鋼片的品質要好。否則 ,將造成充不進電流。

 無線通迅在電子秤行業中的應用-- 早期電子秤若是在生產管理應用上需要與上位機連線時,都只能透過RS-232通訊電子秤模組作連線,但因該通訊方式的限制電子秤(只能一對一,最長纜線距離15米),造成應用上的不便。更有些特殊行業電子磅秤及場合(食品加電子秤工業,潮濕含鹽高的場電子磅秤所)無法使用。

電子吊鉤秤電池使用注意事電子秤項注意事項之一:電池的使用應儘量避開高溫場合或是潮氣比較大的電子秤地方,不能經常撞摔,這些都會縮短其壽命,存放地也要乾燥通風的比較好。